close

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麼玩???

大約9/11 1:30到迪士尼
想請問大家這時段到要怎麼玩才可以都玩到呢!!!

香港迪士尼我去過2次~其實非常的小~你11點半去其實不用什麼攻略~大部分的設施一定都玩得到~因為人沒有日本多~上次我是平常日去~幾乎完全不用排隊~太空山還坐了7次~不過另外一次是過年的時候去~那個時候人就滿多的~光跟卡通人物照相就等快1小時~不過大部分想玩的設施還是有玩到~我看一下你去玩那天是禮拜5~人應該不會太多才是~
其實他有些設施滿無聊的~像咖啡杯~旋轉木馬之類的一般樂園都有~都不刺激~我比較推薦太空山(算是迪士尼最刺激的設施了)~還有米奇幻想曲(3D的卡通很有趣很好看)~小小世界(新蓋不久)~巴斯光年等等~還有一個是坐船遊河的~看一些假的動物~設施名字我忘了~還有晚上七點的煙火一定要看喔~很美很美!!
雖然香港迪士尼很小~可是每次去我都很開心~因為裡面的氣氛都很歡樂~可以跟很多卡通人物照相~而且裡面的紀念品都好可愛~每次都會忍不住買一大堆~希望你玩得愉快喔!
今年10月因為迪士尼萬聖節有活動我還要再去一次~
如果你可以改日期其實我比較建議你9/18後再去~因為18號開始就有很多萬聖節的特別活動~會更好玩一點~
你可以先上香稿迪士尼網站看看~http://park.hongkongdisneyland.com/hkdl/zh_HK/home/home?name=HomePage
參考資料
愛去香港的我
相關詞:
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, 香港迪士尼樂園怎麼玩, 香港迪士尼樂園好玩嗎, 香港迪士尼樂園介紹, 香港迪士尼樂園飯店, 香港迪士尼樂園地址, 香港迪士尼樂園紀念品, 香港迪士尼樂園早餐, 香港迪士尼樂園餐飲券, 香港迪士尼樂園住宿
香港迪士尼樂園, 迪士尼, 香港迪士尼, 太空山, 卡通人物, 巴斯光年, hkdl, 旋轉木馬, 樂園, 那個時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迪士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